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早安、我又是在学校~ =w=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 . . .
我又在学校发帖咯~
开心吗??
当然啦,能上网咧~

我又换同桌了~
好无聊哦~
第一次!!身平第一次感到如此无聊~
还是跟一个女生坐~
真的很无聊啊!~

放图: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早安、我在学校咧~

哈哈,在学校上网,其实。 。 。
其实,没什么的。老师允许就行了~
庆祝~!!!!!
第一篇在学校写的帖子~ :)
刚刚看到Yvonne也“偷上网” ,坏学生哦 ~
呵呵,我自己也是嘛 ~
讨厌的没有Google Chorme~
就这样继续“偷上网”咯~








实在没办法不喜欢狱寺咯~>///< (害羞中~)
老师在看着我咧~
不要再看我了啦~(我又没犯规的说~T^T)
我要控制我的电脑啊~~
再见,下课了~!!!!!!

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我、要抛弃课外活动啊〜

昨天是课外活动抛弃我,现在风水轮流转(?)
我要抛弃它!!!!!!
老实说它是故意要选我的!!!!
竟然又中了〜中回我讨厌的〜
好奇?哦,为什么讨厌还要选。
其实. . . . . .
我也不知道啊〜T3T
我以为第一个一定会中啊,结果?!
当时真的晴天霹雳啊!!!! ☀ ⚡⚡ 〜
拜托,我真的不要这个课外活动啊〜
❤🌟🐱🐶🐦💩🍙🍦🍰🎂🎈😃😁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课外活动、抛弃我~

T~T  课外活动不要我了~

Yessssssssss~不用上活动是件好事~(才怪!!!)
现在几乎全部人都有课外活动了~
为什么我没有??
我投选的所有课外活动都落选了,为什么?????
我要节哀顺变了 . . . . .

太多负能量了,来点正能量吧~

Cheer up girl&boys~开心点嘛~

扬起嘴角、微笑吧~

一堆的小鸡在一起取暖~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装傻 · 累了、

(这篇我会严重的语无伦次、深感抱歉~)

我真的累了、装傻装到累了、
如果这时你的目的,你达到了。




我唯一的优点就是健忘: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
我唯一的缺点也是健忘:忘掉了那些重要和快乐的事


我是一个健忘记的人、我什么都能忘

只有那些我认为重要的是才不会忘记

因为我相信快乐是自己选择的,我选择快乐的过每一天

记着别人的坏太笨了,何必让别人的坏、来破坏你的好心情

要我记得一样东西是一件困难的事,要我忘记一件事还比较简单。




可是,
现在的我忘不了、
现在的我和矛盾、
现在的我很无奈。

你知道的、你一定知道的。
你知道我们会看到的。
可是你为什么还要写呢!!!
当我们看到时我们整个心都沉了。

我很失望、真的,我相信她也是。
幸好,有我的那些死党、安慰我~
真的很感谢她们,在我无助时拉了我一把。

每一次面对你,我不知道要怎么样??

我明明是知道的、却要假装不知道。

你知道要假傻很难吗??要表现得跟以前一样。

可是心明明就痛,还要逞强说不痛

我每次问自己是我的错吗??可是总得不到答案.  .  .

说得对,不是在你身边待得越久的朋友就越了解你!!!!!!!(Highlight来看吧~)


真正朋友,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


这句话很棒,感谢那些拉我一把的真朋友~




也谢谢、那些耐心看完整篇的朋友~

对于我的语无伦次、再次感到抱歉~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这样(⊙o⊙)+(●△●)

对啊~开学了。(废话!!难道还在假期吗??)

哎.  .  .  .其实开学还好啦,没什么~
还是一样的楼、只是不同的老师和学生~
(班在5楼!!!抱怨下:爬到要死了~)

我旁边坐了一位很高的女生~她真的很高,而且手很巧~
她叫菩盈~

我前面是个爱钱的财政—小语~
她一眼看去就是个贤妻良母~
讲话也很小声,正如其名~
也过得一般一般~只是整天粘着子萱。

最最最最最最令我“难过”的事就是:竟然没人认得我!!!!
我只不过帮了头发而已嘛~
每个人的表情都是:


有那么夸张吗??(其实连我自己也有一点不认得自己了~)
总的来说,熟人一看到我大致上就会这样,或者从我身边走过,
因为他们不认得了. . . . =_=|||
哎,算了算了~
话说,我的课外活动还没被选~ T3T 

看下家庭教师吧~(很帅吧~那个银色头发的是最帅的~ XD )






那么就晚安吧~Oyasumina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