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你不会知道

你不会知道. . . . . . . . .
You don't know. . . . . . . . .
你永远不会知道. . . . . . . . .
You never know. . . . . . . . .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未来的事,也无从晓得. . . . . . . . .
所以要珍惜现在,珍惜现在在眼前的任何事,不然TA下一秒就从你眼前消失了. . . . . . . . .
珍惜、知足、知福,说得如此容易,可是正真做起来又有谁做到? ?

未来令人畏惧,因为你不能操控未来,
但是你可以操控现在,把现在变得更好,才不会畏惧未来的未知. . . . . . . . .
把握现在、珍惜拥有,你可以得到幸福,可是真的那么容易? ?

呵呵,那很难,人类的欲望是不受限制. . . . . . . . .
如果有机会,我想当时间之神. . . . . . . . .
把时间全部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在静静地看着别人,因为时间的流逝而生活起了不可预知的变化. . . . . . . . .




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你明明努力很久的事情,却因为一件事. . . . . . . . .
而要全数放弃,全盘的放弃、把所有之前的努力全部丢掉. . . . . . . . .
嗯,说不伤心是假的、不心痛是假的,
明明努力那么久、明明筹备那么久、结果得到的结果是假的
什么结果都没有,根本就是费了很大的精神、很大的努力,
换回来的是
空空的什么都没有、就什么都没了. . . . . . . . .


准备的那么久、那么幸苦的东西,就没了
o(︶︿︶)o 唉. . . . . . . . .
真的不知道怎么说→3→  :((((((
唉,总不能因为这样被打败吧. . . . . . . . .
所以现在就要重新奋斗过啦 = = 
(((累、很累人. . . . . . . . 




Neh. . . . . . . . . 上了高一真的不是盖的. . . . . . . . .
那么幸苦、那么忙,还说是honey moon year
((根本就骗人的嘛、骗人的嘛,太假了啊~ ~ ~ ~ ~ ~
Take me to Neverland
Neverland 不可能到达的地方啊. . . . . . . . .

我多想去这个地方,没有人到达的地方. . . . . . . . .
不可能到达的地方、逃离这个该死的现实世界啊. . . . . . . . .
((((最近的文都很负面诶. . . . . . . . . = =



Dreamer. . . . . . . . . I love the to DREAM :))))))
XDDDDDDDDDDDDDDD 发梦发呆我老是这样. . . . . . . . .
But I'm not a Dream Catcher  
(((就是我不是能捉着梦的人. . . . . . . . . = =

我拥有梦想、但我不会捉着我的梦想
我还没有拖动力去实践我的梦想. . . . . . . . .
梦想. . . . . . . . . 感觉离我很远、很远、很远. . . . . . . . .
我的手太短,还不可以捉着梦想. . . . . . . . .
我需要梯子、一个可以让我离我的梦想近一点的梯子. . . . . . . . .
((Neh 很负面aw. . . . . . . . .




Byeeeeeeeeeeeeeeee
#see next time XDDD

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很忙

我最近真的快忙晕了,我就要发疯了............
这是我内心的呐喊吧 . . . . . . .
最近这个假期、这个月我快疯了 . . . . . .
计划书啦、报告啦、小考啦,让我窒息了 . . . . .  . . . .
而我是那种不能被逼急着做东西的人,一逼我,我根本会立刻罢工........
((没办法 啊 懒就是这样咯 = =




很久没上来了啦,真的久得令人发指 . . . . . . .
我会逃避、任何我不想面对的东西,我会逃避
无尽无穷的躲,逃兵讲的就是我,
我习惯、很习惯的逃、不面对事实 . . . . . .
我不勇敢、也没勇气,
这里也一样,很累、很累,累得假装遗忘这里 ,
可又还是不能放心就上来了。
矛盾、很矛盾的个体. . . . .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正常的
天天挣扎着、矛盾、冲突,很奇怪的个体呢




Bla Bla Bla 的一大堆,是疯了啦,
嗯哼,很烦的一年啊,真的……
o(︶︿︶)o 唉 . . . . . . . . . . . . 
至少,我很努力的去克服 . . . . . . .  :)

Neh meh meh ...... 离题了呗
说一些最近的事? 不知道要说啥捏 .. . . . . . .  . . :(
没啥说的,暂时没想起来吧 
对了自从做了团里的执委后,生活变得很忙、好听一点是充实啦
很忙的原因之一咯 ..... = =
还有就是该死的班主任啦
很烦诶他,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我看我们全班会一起揍他,如果揍人不犯法的话~
算了不讲他,讲一个意料之外的事 :)





就是有没有试过一个你对他有好感的男生,send 你 friend request ?
当时候的感觉真的你会尖叫、疯狂的尖叫,
那种喜悦的感觉夹带着意外的错愕感 ,你……能想象吗?
呵呵,回想起来真的很兴奋啊,那种悠悠的欢乐
呵呵,傻笑、常常想起那个时刻就会不知觉的勾起嘴角. . . . .
这种满满的发自内心笑意,根本难以忘怀啊  :))
呵呵,想起来了吗? 那种快乐 :)



Ya, you understand wa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