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星期六

Promise Yourself

答应自己不要看回以前的
日记、博文、通讯记录、讯息、照片,尤其在晚上
就像我现在这样,很可悲

因为,你会发现当初的美好,是现在的差距
到底改变了多少的东西啊





你的心会痛,会沉,
当初那么的快乐,现在呢?
当初那么的悲伤,现在呢?
现在到底改变了多少?
呵呵,我不知道
我现在只是知道我看着以前的东西,想着现在的起情况
很虐心、很痛心
为什么会不一样的呢?

呵呵,人为什么会变?
因为那才是人啊,人啊会改变的啊
看回之前的东西,你真的才体会到到底改变了多少

记得不要在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
回想以前的东西,因为你只会更恨现在的自己
当初是那么的天真、那么的笨、那么的傻






你真的会很想给自己一巴,
为什么要那么天真的以为
一辈子的是很容易达到

劝戒自己,不要相信一辈子
一辈子很长的

记得答应自己要往前看
不能再往后看了
你会越来越慢
因为你在原地踏步了

你也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
为什么还奢望别人还是以前的他

好好反省,不要再犯同样的错了

爱自己,才能变强


Mine August Story

{Part Two Of August's Story}

班游的决定
对前阵子,有人提出班游,大家就高兴的
有人就做好时间表,价钱等,准备决定了
我们就问结果6个人都能去,在外加两个同党  ((就8个
也是一起玩的人,不过没有那么熟
熟到加进来pakci group,就这个谁跟谁睡引发了无限回响
直到今天才结束,女生是很麻烦的
因为存在的因素太多了,所以.....
((其实还没谈拢只是大致上而已





那件事过后的6个 pakci们 也不再那么平静了
呵呵 讽刺 很讽刺 呵呵
这次是真的大战
我们facebook group 里的大战,真的很夸张啊
就是这个班游,我们又在次吵了一架
呵呵 很讨厌那个人

J 已经学会了,所以她尊重我们,问关于我们班游的问题
问题是有一个别班的女生要和她同房,那个女生就问 J
J 就跑来问我们,结果一个他妈的狗人 (不说名字
那个他妈的狗人,以为自己是有多大,骂 J 骂得够力夸张
好像背叛她了那样,粗口什么的都来
一直逼人家,逼到我看不顺眼,差一点要爆粗
可是我没有,就乖乖的安静的看大战
我支持 J 的看法,我就写到:随便你
意思是:如果她要跟别班的女生一起同房的话,就随便她
结果那个他妈的狗人就pm我写: WTF!
WTF?! HUH?! 骂我 呵呵 公主病啊?
WTF是吗? 那么厉害啊,好棒棒
我就seen 她,不然我能怎样?
((难怪没有人敢跟她同房
((控制狂、不会看人脸色、公主病、欺善怕恶、要人对她毫无隐瞒、逼人家

欺善怕恶,是因为她怕我
所以不敢对我做以上我讲的东西来对我
对,她怕我,她却不怕另一个人,每天只会欺负她
对她做完以上的事,因为那个人心肠sibeh无敌的好
所以没有计较,俗语说:宰相肚里能撑船
如果是我,呵呵 没有可能

说到怕我,很多朋友都怕我,她们会怕我,我有那种威严
因为我凶,我凶起来夸张,可是我笑起来疯癫,
Park 说过:你是威武的女人
对,所以我有一定的威严,可是我平时都是嘻嘻哈哈疯癫的


就这样很少发这种负面文,看来是太久没发泄了
给我发泄发泄








再来最后就是今天的了
今天ccl 又早退了,每次她早退都有事情发生的 哈哈 XDD
她总是逃过一截 哈哈
今天我们继续快快乐乐的上国语节
在我们班 国语节=自修节
以私自吃东西,走过位换位,抄功课,读小考,讲话没有人理的一节
我们今天也一样的过着
没想到就发生了一件严重的事

就剩下最后15分钟就放学了
我们也是继续吃东西,走过位换位,讲话,像在自己家那样
我们7个(ccl 回家 7个人聚在一起讲话)
因为是三个三个做的前面那排侧转去跟后面的讲话
讲的正喜兴的时候,训导老师就从前门旁边的窗口偷窥进来
我们坐在第一和第二排最靠近门口和窗
所以那个训导老师第一个看到的是我们在聊天
我们也是第一个看到她的人
就立马转回去,她就继续往后走,然后进班,开始骂人
shoot shoot shoot 人家
训导老师还鞭人,因为没有带书






就开始讲大道理 bla bla bla
结果那个国语老师好像被石化了那样完全不敢出声
训导老师问:老师啊,为什么他们那么多人没有带书?
国语老师答:因为……因为他们今天没有带……
XDDDD 笑死人了吧,老师怕到hao zat zat 口吃说不到话
很像很怕那样,老师还怕过我们学生啊啊啊啊啊 XDD
((那个老师很可怜的啊啊啊啊

结果敲钟放学了
她结束训话,就看着问我:班主任是谁?
我定眼看她:XXX
训导老师回:XXX老师啊? 好
((好要强调老师吗? HUH????

【8月的故事待续】












August end soon :)

Ya this August end so soon... I am missing it right now... :)
就这样8月结束了,来的很快啊好像又浑噩的过了这个8月
想写的东西终究没写,不能开口也没有勇气写出来
这个8月我想回顾一下,因为真的发生太多的事了. . .

发生了很多事,真的,很好笑、很生气、很疯颠、很意外、很醋
能被我记下来的都是大事! XDD


【8月】从月头开始吧






素恩的生日,很开心的给她惊喜,结果她貌似已经知道了
不过还是很惊讶、开心,帮她办生日经历蛮多东西的
礼物的问题啊,人的问题啊,送礼物的方式啦,
不过最后还是成功的送上了 :DDDDD ♥
而且在她众多礼物里她最爱的是我送的花圈
很高兴,之前买礼物的时候还被人家质问、质疑过 = =
不过送礼物最开心的是送的礼物别人很喜欢,这样感觉自己没有白费精力和$啊


然后是欣燕生日
那个孩子啊,幸福啊
那么多朋友帮她庆祝 :DDDD
本来也要像去年那样趁她不在班送
结果她死守在班,结果乘着她不留意的时候
进她班潇洒的丢了礼物走人,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送了什么
因为我没留名 XDD 很胆大的感觉
很感谢她啊啊啊,真的
不要做傻事孩子,去努力追求你要的吧 ♥ :D







然后就一个吵架的故事,很白痴
就我们新的一班,新的朋友,新的同桌
6个人,组了一个pakci group
前阵子其中一个女生,有男朋友的
早上(7点之前在学校)他们吵架,那个女的( J )很生气、很难过
回到我们的班,就决定搬位子,私自换位
但是她连跟我们说一声都没有就自己换过去了
我那时候在班,做着book keeping,就看到她拿书包过去
我不以为然,我以为她要玩电话所以坐过去另外一边
(((我们坐在靠门靠窗那里,一有巡查员老师经过就可以看到,所以另一边是班的内侧
(((巡查员老师经过比较看不到
我继续做着book keep,另外两个( XJ、素恩)在睡觉,另两个( CCL、Park)还没来

等到我们这里来齐人,我也刚好做完book keep,那两个人也睡醒,就开始讲话
结果看到 J 原本的位置被一个人取代了,
而那个女生( colourful )正是我们5个人都讨厌的人,但她却喜欢的人
也就是说,J 跟 colourful 换位,还要换我们5个都讨厌的人







你不会知道,那一天我们是怎么熬过的
【熬】 ,没错我用这个字来形容
我们5个都脸黑黑的,变成黑脸神
结果其中一个回家了,就4个人
没有人讲话,气氛根本是黑、很黑、超级黑的
只有我,我在那里跟她们,撩她们讲话,可是没有一个人讲话
可是重点是,J 在另一边,你知道她在干吗吗?
她在聊天很开心的聊天,跟男生在愉快的聊天
而我们这里呢? 哼,气氛僵硬到爆点
我们每一个都很生气,我们讨厌那个 colourful 的原因是:讲话没重点
Colourful 会跟你说:你看这个纸袋是黄色诶!
((那个纸袋就是黄色,她还要告诉你
就这样她一直一直讲,黑脸的指数不断上升,接近破表

我们5个人全部人不爽她
这个那么自私、任性的行为都做的出来
给我一种她完全不信任我们的感觉
她怕我们问他为什么吵架,所以换位
我们会问一定的,朋友要互相关心
但是你告诉我们不要问,我们就一字不提,这是基本的尊重和信任
就这样我们的感情已经有了变化
呵呵 以前我们几乎一直笑笑笑到放学、一起开玩笑
第二天 J 搬回来了,虽然我们冷战了几天
但还是和好了,不过! ! !
现在各自各的很少开玩笑到那么厉害了
开始越来越冷静安静了. . . . .



你做任何选择都要考虑他的后果







【Half  of The August's Story】



2015年8月2日星期日

DAY BY DAY

时间一直一直的过去, day by day that what I mean. . . . . .
时间像水流一样, 唰的就溜走了, 消失得无影无踪. . . . . .
时间会冲淡一切,哼,可不是吗?
曾经的曾经还剩下多少? 就要好好把握现在,享受生命. . . .
但愿能做到如此的高尚. . . 人总是回顾过去,但却没有发现其实什么都做不到
因为已经过去了就放下吧,你也许会快乐一些. . .
回过头看是有多久没写部落格了? ((一个月又16天啊,很久了是吧

一个半月发生的事,我没记得住多少,感觉好像就那么过了
一个半月而已,就过吧. . . .
从6/17-8/2 没写了,会不会久了一点. . .呵呵
每次想写,写写下就没动力,写写下,就要忙我的活动计划书
真的不是普通的忙碌是很忙碌
小考小考,计划书计划书,读读读读读,睡睡睡睡睡,吃吃吃吃吃
就这样过了整个7月啊,呵呵,可悲的



希望来个不一样的8月,让我可以不一样,我不知道怎么说
就别老是过着一样的重复性日子,很枯燥、会很累、厌倦,来点新意吧
看回以前的日记,看着看着,很、笨
我有什么理由可以那么笨? 笨得把这些人的名字写进日记,结果. . .
感觉很遥远,很遥远, 他们已经不在我的生活里了
他们有了自己的圈子,我又有了自己的圈子

当初的美好,现在的遥远,什么时候开始很遥远了
回到以前,呵呵,去死吧,根本没有时光机,回到以前也没用
记忆也不能被改变,就算改变历史也不见得比较好,呵呵
前留下的感觉,跟现在的,呵呵,以前觉得他很重要
现在留下遥远的距离,呵呵,人嘛得不断向前看,你才会进步




喜欢一个人 喜欢他的全部 讨厌一个人 恨他的全部
我很小气,真的,就不喜欢 看不顺眼
真的不知道到我还可以虚伪到什么程度
不管你信不信,我跟她互相虚伪的相处,真是佩服自己可以这样
人啊,不虚伪,百孔千疮

现在又有一个朋友圈,pakci group,六个人 一起,全是同座
我们每天吹水,吹到牛飞起,吹到地动山摇
聊八卦、是非、坏话、食物、粗口、互损
目前相处融洽,而我最疯癫、最多粗口之一,最胃之一
希望还是可以像目前一样继续下去




最近看爸爸3 发现了可以的诺一啊啊啊啊
混血王子哟,可是用着东北腔 哈哈XDDDD
萌萌的,超级可爱、帅气 ! ! !   ((一直说话不停很可爱
超级喜欢他呀,小小男神,爸爸也超级帅的 :DDDD
希望他可以继续帅帅的、快乐的成长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