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2015 December ❤

还有几天呢?? 答案是:14天
整整两个星期的时间而已 今年就没了
所以还有什么没有做的就做了吧 不然就留着到明年才做吧 XDD
今年还没做的事 我么
就是还没跟pakci group 六个人一起出街
哎 明年都不知道会不会同班的说

很开心 今年带来的回忆
明年的话 同班再说吧 ((同班机会很渺小的说
都不知道学校想什么呢?
原本有5班 最后一班40几个人 听说8或者9个人留级而已
竟然要灭了最后一班 剩四班而已 = =
那么明年一班 还像要挤到58人
一班58人 要怎么上课呢? ((苦笑
到时候一定 很吵 很疯狂
((呵呵 等学校配班级咯 = =





嗯 换了新电话呢,是哥哥买的
他的老婆 即我的大嫂在淘宝之类的网站订货的
然后再从这里的公司寄出
送货速度超级快 大概几天就到了
哈哈 谢谢哥哥咯 ♥

是小米啦 我不太喜欢小米 也没用特别不喜欢
哥哥买了就用吧 哈哈 不过有严重lag机的问题
严重到我很想整架机clear 完data 再从新download过
但是想到内存问题 就放弃了 
为什么没有可以额外加的memory card
一直很懊恼这个问题
只希望手机乖乖听话 不要lag 机就好了 也不要hang



然后虚度的假期 对啦 就继续以前一样虚度啊
虚度就追戏咯 追着《爱情公寓》4季
追完了 1和2季 现在追着3 可能明年才能追第4季
想看其他戏 可是快播什么的我看不到
只能用 youtube 来看 可悲的我
再不然追追漫画 动漫 玩玩线上游戏 幻想啊 发呆啊

总之没有意义的虚度这个假期
又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可以打工
也不能像其他人一样到处跟朋友出街
来来去去的两个地方 我家 我舅舅家
去舅舅家看戏 吃东西 玩电脑电话 颓废
在家 睡 躺 坐 吃 玩电话
我看到了可悲的人生 黑暗的假期 可怜的光阴 被我虚度




我都不来这里扫扫灰尘什么的
是害怕上来  上来没什么东西写
有些想写 又不能写 又有些懒惰写
前几天跟素恩聊天 说到长大干嘛
不是志愿啊 愿望啊 而是
长大了要染头发 打耳洞 刺青
呵呵 我是不想再多打耳洞 我怕痛呃
但是染头发 刺青什么的 倒是可以

当然不是然那种夸张的颜色 染得整颗头都是那种
可能 染染发尾 之类的 刺青也不是大片那种
就是小刺青 在劲后啊 手腕 脚腕 脚背 那种
我希望这些事情 以后真的可以一起做
就像我们现在说得一样 长大后一起做 ❤

2015的尽头 你还在等什么? 去做吧




以后的事谁知道 把握现在 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